九里长岸

不记得懒散了多久,每天浑浑噩噩地工作,下班后就看小说,不想打球也不想学习。那个踌躇满志的小乌龟不知道哪里去了,最喜欢的姿势就是躺着,这副不思进取的死样子持续了可能有几个星期吧,不记得了。但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哦原来只要对生活要求不高,混日子还是挺容易的样子。

当然这种状态也说不上舒适,因为熬夜导致的睡眠不足,导致我早晨起来需要耗点意志力,上班时偶尔需要对抗一下困意。此外因为我突然对咖啡的热情消退导致我一点儿也不想借助咖啡奶茶这些饮料给自己提神。

原来失去梦想的咸鱼就是这样子的啊。

但我今早上还是被大雄拉着去打了几场球,太久没打也没什么很强烈的体验,身体感知度下降了。全凭着一点点身体记忆。打了两场才终于记起接发球时重心要压低。猪头啊。果然生命在于运动啊。

大脑总是喜欢走捷径,行为也屈从于习惯。于是就这么废掉的……

我可能还可以再抢救一下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