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长岸

得知他明天下班后直接过去广州,后天飞成都。我突然有点想哭。

我已经记不起上一回见他是什么时候了。明明工作的地方踩单车十分多分钟就能到,却硬生生的过成了异地恋。还是说根本就没有恋爱的感觉了?

昨天我上支付宝,看到对话框里,有ex(如果短短两个月也算的话)发来的红包,我有点愣。打开来,已过期。。看时间,是几天前了,9月22。我想了下才记起那是我国历的生日。突然心里不知道该是什么滋味。礼貌地回了谢谢。

工作总是忙忙忙个没完,今天真的心态要爆炸了。但还是抿抿嘴去开会。哪怕我觉得毫无意义毫无进步。越来越难笑得出来了。今天晚餐和同组小姐姐吃,说着感冒咳嗽了一个多月都没好,真的从来没有生病过这么久。她也是感冒了一直没好。其实就是很累啊。哎。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负能量爆棚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