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长岸

卧槽!刚才从地铁上来长楼梯的时候,看到个小帅哥!之所以说小,估计还是个学生吧,而我,毕竟已经毕业半年多了!
看到侧脸,很干净,啧啧,好看。
走回来一段路,他好像还回头看了两次?我不确定是不是回头看我,毕竟后面只有我一个人——拉着行李箱,好像没人了。周围黑漆漆应该也没啥好看吧。
而,内心汉子,行动怂货的我,愣是不敢对上眼,傻逼似的看看天上,看看旁边的车。
一开始他走在前面,我走在后面,他回过头两次?我走路速度应该是没变的,然后他是走的慢了?然后我就跟他擦肩而过,居然有点小紧张。然后——然后就没了。我到了,回过身,没看到他?ennnnnn……
啧啧,早知道要个联系方式多个帅哥朋友养眼也好啊。
罢了洗澡去,明天开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