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长岸

最近好累,负能量好多,很低沉。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不爱说话,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感冒了喉咙不舒服。。
不知道怎么摆脱其实,很想能像电脑一样按个delete键全部删掉。
晚上加完班回来的路上,突然觉得其实都没什么意义。人本来就是一个奇怪的存在。我不知道怎么的就可以控制我的四肢而存在。那种感觉就好像是,我以旁观者的角度去审视自己的一切,包括经历的感受的。然后就会觉得特别奇怪,为什么会有我的存在?为什么我会受制于种种困境?而且会有那么强烈的情绪?那么认真,好像一切都是那么重要似的。关键是我还能控制自己的四肢和自己的想法,但我却像什么都做不了似的放任其沉浸在某种负面的情绪中,没有一点主观能动性。感觉像是没有思想意识,能任人操纵似的。
啊!后面那段是我刚刚边写边深刻体会到的!就是主观能动性!我好像找到了能让自己走出漩涡的方法了。
我得记住时时提醒自己!晚安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