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长岸

最近懒惰成性,而且没什么耐心,这就是我为什么老没写日记的原因。
有时写一半就切到其他app,就比如打这段话,我已经切出去几次,换了下输入法的皮肤,换了个播放的歌单。。
今天好像吃太多甜筒雪糕了,窝在室内无所事事的一天,吃了两只巧乐兹和一只芒果味雪糕,别问我没出门怎么有得吃——冰箱里还有。。
窗外经历了几次刮风打雷闪电,关上门窗后就与我无关。尽管今天早上要晒被子,晒了三回收了三回。真是佩服我的坚持不懈,所以被子总算没被打湿,还基本把早上下水洗了被子晒干了,哎呀我真是太棒了!
今天一整天维持着学习和挣扎着不打瞌睡中,倒是看了好多集生活大爆炸。就是不明白怎么一集税法一个钟左右我可以打很多次瞌睡。而那些个税目和税率,真的记不住啊,还是脑袋不灵光了?我怀疑多年的熬夜害我记忆力下降了!(暴风哭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