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长岸

今晚去听了一节关于智慧医疗新加坡经验分享的讲座。是一个来自新加坡的同仁分享她一个人在新加坡推广一个智能穿戴设备应用于医疗领域的过程。从一开始的困难重重,被人们所排斥,历时四年到终于被人们接纳,应用于实践中,给医疗领域带来了很多便利。

没想到郭总裁也到场了(第一次见到活的郭总裁哈哈哈哈),对分享的同仁给予了高度肯定与支持。并宣布今年作为启动健康互联网的元年,也将利用富士康的资源投入生产智能穿戴设备。

对此我还蛮期待的。未来的社会必将是智能化发展的社会。而且听完分享后,确实觉得智能穿戴设备应用于医疗领域也会有个广阔的前景。

回来的时候,我还在深深的震撼于科技的发展会给生活带来多大的变化。

想了想,我需要不断进步去学习啊。不能总是着眼于眼前的鸡毛小事,眼光要放长远些。同时决定调整我的学习重心。CPA考试固然重要,但不能把全部精力都放在那上面。相反的,要投入更多精力去获取新知识。而CPA的复习备考,就作为学余的补充,养成习惯吧。

还有一个!要保持健康的状态啊!别熬夜了,这样才能精力充沛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评论

热度(1)